close

 

想買社團商品以外的日本網站,百貨公司,各大名牌商品,代購費用及流程說明.

 

目前匯率計算方式: 商品金額 , 運費金額 , 代購費等等費用,都以日幣金額x0.30 = 台幣應匯款金額. **匯率浮動,會另有更改**

購物流程二段式匯款:

第一段式匯款:( 商品總金額+日本運費+代引費) x 匯率 +代購費 

第二段匯尾款: 國際運費

 

以下是針對須外出購物的代購費用及流程說明.

 

 

1: 代購費用(出交通費+商品總金額)+代購費 5%~10% 

2:退稅問題: 退稅是給觀光客享用的,而我是無法享用退稅服務!<所以請別來跟我討退稅的款項,因為我怎樣也擠不出來給你們的~"~>

 

 

 

3無法指定日期外出代購

(由於我家不是住市區,不是說了隔天馬上就能去,太遠的地區可能無法外出代購,另外如非常的急需,也請先和我討論後再決定)

4: 國際運費,寄送方式及匯款方式,請參考下方針對日本網站代購費用及流程說明的第四和五項目

 

以下是針對日本網站,代購費用及流程說明.

 

1: 代購費用: (商品總金額+日本運費+代引費) x (匯率x0.30) +(代購費 x5%) 

 

2:日本國內運費: 大部分店家會有滿額免運,<每間商家規定不同> , 如未滿額日本國內運費買家需自行付款。

 

3: 日本代引費: 代引則依店家公告的收費收取。    什麼是代引費 = 日本貨到付款手續費。

 

 4: 國際運費: 國際運費如網站尚上未標示發送重量是無法預估,須等商品到我手上然後秤重後回復。**國際運費不含關稅**

國際運送方式 : EMS 3天左右/空運 4-7天 /海運14-21天左右 , **國際運費實報後日幣x0.32,買家選擇運送方式,直接寄送至指定住址,不集貨不用轉運**

5: 匯款方式: 僅提供郵局帳戶

 

 

避免爭議最後注意事項請務必詳細的看完唷~~

1: 網購,外出代購都須確認第一段式匯款完成後,才會進行採買 (網購當天立即下單)

2: 無法代購商品>> http://az0925185561.pixnet.net/blog/post/153029505

3: 個別委託代購案,商品到我手上,一律會清點,檢查,拍照,回復給買家確認無誤,也確認尾款入帳後寄出. 追蹤單拍照回傳給買家 以便追蹤包裹.

4: 個別委託代購案,商品運送過程難免碰撞擠壓造成外包裝損壞,或是遇到海關抽檢課稅,如不幸遇到海關抽檢開箱過,

寄到買家手上發現物品有短缺,甚至網購到仿冒品,恕無任何賠償責任 <購買任何相關收據,隨商品寄出>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