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~~由於新井 日系精品小舖 in Japan 無論是找商品ˋ上傳ˋ回復買家問題ˋ通知對帳ˋ購物ˋ等等


皆由我一個人包辦~~除了商品寄回台灣會由我大嫂寄送之外~!!


因為我訂單接由手寫...有時候如果外出不在家...不能馬上做登記...怕容易遺漏掉!!


所以...希望~~各位朋友們能將自己想要訂購的商品及金額ˋ收件人 姓名ˋ電話ˋ住址ˋ後五碼


在此務必按下(隱藏留言) 告知~~!!! 我想這樣..回到家~~.我再這邊回復..及查看訂單會比較方便也不容易


遺漏每位朋友的訂單/問題/通知/


謝謝大家唷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