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說....好像沒被書香包圍過.....因為我看到書就很自然的會想睡覺....以前讀書時期!!!


都馬是月考前才臨時抱彿腳...隨便看看~~有時候甚至書本讓他站立在面前....事實上已經是趴著睡著了~


一般漫畫ˋ小說我是不會看的~~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字....天阿~~饒了我吧!!! 我看不懂= ="


就連看雜字...或是有圖案的書~~~~我也都只看圖而已....除非標題很吸引我會想去看內容...


搞不好我還會免強的看一下~~~但是如果不精采....也就會這樣晃過去了~~~


所以~~~別叫我看書....".我會越看越書"....<台語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