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是睡覺睡到自然醒~~睡醒也已經快接近中午了....根本也很少有機會吃早餐!!!!!


 更別說會下廚做早餐...再說台灣早餐店滿街是...其實真的是太方便了~~但是在日本就不一樣了~


新井早上要上班~~~而我也因為他醒來我就跟著起來了!!! 所以自然就有吃早餐的習慣...家附近沒有所謂


賣早餐的地方~~頂多也是7-11裡面賣的御飯糰...麵包等等~~一大早懶得出門去買~~~所以只好自己下廚


了!!!! 但是因為在台灣就沒有做早餐經驗的我...我不知道怎麼做早餐....只會最簡單的火腿加蛋吐司.....


新井不愛吃起士~~所以我自己的土司裡都會加上起士!!!而他就是加上美乃滋~~


但是如果每天早上都只吃火腿蛋土司的話...應該也會膩吧!!! 雖然新井從來沒跟我抱怨過....


怎麼每天早餐都是吐司阿~~可是我卻只會最方便的吐司料理.....偶爾會換成咖哩吐司....玉米蛋土司....


再來我就不會了........所以我要再努力一點學學做早餐...加油了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