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拿完床單和衣服去洗回來後~~一直就在家裡面....就都沒有再出門了~~直到11點多....


我帶我的狗女兒去樓上散步.....但是他不知道又要待到什麼時候才甘願要下來....所以我在樓上陪她一下子


之後我就先下樓....拿出鑰匙準備開門的時候....我自己也嚇了一跳~~我家的門上怎麼插著一把鑰匙~


挖哩勒~~這才發現.....原來是我下午回家的時候開門因為手上一堆東西...結果鑰匙忘了拔起來....


天阿......我怎會犯這種胡塗事情阿~~~不過還好......我習慣回家都會反鎖家裡的2到門......


也還好因為我家住5樓.....所以很少人會再上去頂樓了~~所以沒什麼事情發生....但是這樣真的也很危險!!!


還好鑰匙也沒偷拿走~~  因為家裡有2把鑰匙,所以也沒特別的去注意到.....以後要小心一點才是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