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coco的朋友和他的男朋友在某間旅館.....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~~


這個月是大家很敏感的鬼月~~~發生這件事情是因為真的有阿飄在捉弄呢~?? 還是真的是運氣不好....


走倒楣運~~?? 還是自己不小心的呢~??  真的很模糊......很難判斷....


因為coco的朋友有時候會跟自己的男友到飯店休息......享受一下不同感覺得氣氛~~~前幾天下午..


2人就到了某間飯店去......當2人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.....他男友順便小便~~接著沖馬桶....再來就繼續


洗澡~~~洗完了以後~小倆口便躺在床上開始聊天....但是距離她男友沖馬桶的時間到澡都完了...


又在床上聊了一會了~~為什麼馬桶的沖水聲卻還是持續不斷~????  而且流水聲很大......


於是她男友前往廁所準備看看到底怎回事的時候~~不料腳踏進去浴室的門口之後~~


便很用力的滑了一跤.....而頭去撞到馬桶的邊緣....整個痛到倒地起不來...我朋友說當時他真的嚇到了~


趕快向前去看她男朋友有沒有事....她男友一直嗚著眼睛喊好痛....後來叫我朋友幫他看有沒有流血~~


第一次看的時候...什麼都沒有~~她男友又因為痛~~所以又把眼睛遮住....可能自己感覺流血ㄌ..


又再一次的問我朋友真的沒流血嗎?? 後來她男友把手拿開時....我朋友嚇傻了~~因為......


血開始狂流.......大概是眼睛旁邊的微血管破裂了吧!!! 瞬間眼睛都變紅的耶.....那是說也奇怪唷~~~


明明沒按到馬桶的按鈕~但是怎麼會摔了那一跤之後......流血....馬桶的水聲自然消失了~~


這難道是七月的好兄弟再捉弄他呢~~????  還是..........也不知道~~ 只知道當我朋友跟我說的時候..


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......也太玄了吧!!!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