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席拉~我是女生~別看我好像很兇狠的模樣~<雖然有時會咬人> 但是我可是很膽小又很愛撒嬌的唷~


席拉的狗窩就是陽台~<整個都他的>~~但是席拉最怕的就是打雷ˋ放鞭炮ˋ選舉宣傳車ˋ


熱鬧時的敲鑼打鼓~~等等巨大的聲音~~如果出現這些聲音~都會使的他想要往室內衝......


所以他會想盡辦法打開紗窗ˋ玻璃門~~他開門技術真的有一套的啦!!! coco的家是公寓~~要進室內前


有紗窗+玻璃門~ 紗窗外再用另一扇紗窗黨起來~~然後關上玻璃門...他還是有辦法破門而入~


連續二天高雄都在下雨......而且打雷的聲音超極可怕的....其實連我自己聽到都會怕~~~


當然這小鬼~~讓他在外面也不是辦法....因為根本待不住~~我也不忍心讓他這樣處在害怕之下~所以..


乾脆門也不關了...直接讓他近來好了~~這樣他可以安心一點...而我也不用擔心他~~


各位格友們家的狗狗是否也對巨大的聲響會有恐懼呢~?


如果有的話....歡迎跟coco分享看看唷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