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牡羊座...雖然一向說話都是很直率的~~~但是口是心非也是難免的啦~~


夏天到了~~我男友最近換了一台水上摩托車...他就嘴裡跟我啷著啷著~~說他下星期放假...


如果天氣好~~沒下雨~他想要去海邊騎水上摩托車....我就跟他說下星期會下雨~他就笑笑的說:


太過分了...因為我回來台灣準備結婚的事情~~所以不能一起去玩<悶>


我就故意說: 嗚嗚....好好唷~~我都不能去....他就開始撒嬌的說: 那是興趣~而且日本的夏天很短~


能騎水上摩托車的時間和機會不多~~-而且也不是每個星期放假都去騎...結婚後~要一起玩的時間和


地方很多~~又不是今年玩完就不玩了~~明年夏天就可以一起去了阿~~拜託啦~~


雖然心裡就千百個不願意...但是聽他這樣講~~也只好很無奈的說~好吧!!!! 其實心裡並不想他去..


因為我也想玩啦~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