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台灣~~一下松山機場....挖賽~~怎麼這麼悶熱阿~~夭壽喔


接下來~~坐上計程車到高鐵站準備回高雄...坐了一個半小時的高鐵終於抵達了左營站..


接下來又坐著計程車要回我可愛的小窩......到了家要付錢的時候...原本跳表上面寫205元~


後來司機跟我說210元,補上一句:後車廂放行李原本要多收10元的..我只跟你收5元....我心裡os~~


什麼時候有這種規定了呢?? 不是原本計程車後面就可以放行李了嗎? 為啥咪還要多收錢呢??


而且又不是很多...只有一個大皮箱而已阿....這是新規定嗎??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