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粽子~~吃粽子是端午節台灣的習俗....但是要在台灣的街道上找到賣粽子的店,並不困難...


所以吃粽子已經是很普遍不算是特別的事情了!!!!


因為我外婆和我老母端午節的時候會一起包粽子....所以我覺得外面賣的粽子再怎樣好吃~~


遠遠比不過這一年才吃的到一次家人親手包的粽子來的好吃!!!


因為這粽子裡面除了包著餡以外...還包著金錢也買不到的那份"愛"和"心意"


所以我最愛吃的粽子~~就是我外婆和我媽媽一起包的粽子了<儘管內餡不喜歡吃可以挑起來>


我老媽說:我外婆知道我下個月就會回去台灣...留著一串粽子要等我回去吃!!! <真感動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