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出國的時候.....不懂得如何打包行李~~~感覺這樣也要帶~那個也要帶~~最後拖著沉重的行李


出國去......但是以我多次出國的經驗~~不管到了哪個國家都一樣....簡單就好!!!! 尤其是女生


如果單純的一般旅行以5天4夜來講.....衣服大約帶個2,3套備用...化妝品來講的話就把他分裝在小罐子


裡面~~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直髮...打理很簡單~~不需要電棒什麼的..這個我就沒帶了~~


再來就是感冒藥...尤其是我這個一堆藥物都過敏的人...買藥不方便~~所以我都會在台灣先看好醫生,


把有可能的基本症狀如..咳嗽..流鼻涕..頭痛..退燒藥~~的藥先請醫生開好備用~~
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啦~~~現金跟信用卡帶的夠其他都不是啥咪大問題了.....


出國不可能只是走馬看花.....所以回國的行李絕大部分的人都是"滿載而歸"的!!!<我就是這樣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