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的某一天.....我忘記因為什麼事情~~把原本那個個性柔弱的阿姨..氣到拿出一張隱藏20年左右


的秘密~~~當我知道的時候.....我也是有點傻眼!!! 太過不可思議了~~當初若不是因為我那表妹實在是


做了太過份的事情...我想這個秘密不知道還要埋藏多久~


我阿姨夫婦本身沒有生小孩~之後收養了一位女孩當養女~~從剛出生沒多久就抱回來養了~~


對他是十分的寵愛....而家族的人也從不把他當外人~~我們五個孫子裡面~~大家都是一樣的....


不會因為他沒有血緣關西~~而對他就另眼對待.....也因為阿姨他們對她百般呵護~~從小什麼都是順著


他的意思走~~導致他長大了以後....變成大小姐個性和脾氣了~~不旦對我姨丈和阿姨都不是很有禮貌ˋ


不高興就發脾氣....講話沒大沒小~~甚至都直呼我姨丈的名字~~我忘記2年前是因為發生什麼事情~~


居然可以讓我那個脾氣好到不能再好的阿姨~氣到拿出戶籍謄本...叫他自己看吧~!!!


也因為這件事情曝光後~~我們孫子輩的這才知道隱藏20幾年的秘密~是如此的晴天霹靂!!!


後來....他當知道他自己不是我阿姨的親生女兒的時候~他煞那間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....難過了一陣子!!!


但是我們大家也沒因為這件事情曝光之後~~而對他有別的想法...畢竟5個從小玩到大~~這份親情早已


勝過一切了~~所以我們也都安慰她....要他別想那麼多~~就算大家知道了真相..但是我們大家永遠都是


兄弟姊妹~~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~~最終他是否不領大家的這份情....變本加厲了!!!!


他大學也不念了...之後也交了男友....後來又跑到酒店上班到現在.....警察男友也因為他不願意讓他在


酒店上班的事情多次屢勸不聽吧!! 所以也分手了...自從他搬出家裡到外面生活~~似乎家族跟他都已經


沒關西了....很少回家走走看看就算了~從來不打電話回家~~每次都要我阿姨自動打電話給他...


打給他關心他還要看他的心情似的~~昨天因為我外婆打給我阿姨....阿姨家裡的電話不通然後手機又


關機~~因為阿姨沒再關機的~~後來我就跟我外婆說: 要不然我再打就好了....打到昨天11點多....


都還是一樣的結果~~後來我打給我表妹問他知不知道他爸的手機..他回我的是,你要我爸的手機幹嘛!?


我就回他:我不像你...連打通電話回家都不會..而且你媽身體又不好~後來他說:他爸的手機再另一隻


電話裡~~而他現在人在外面....沒辦法找到電話號碼...那我就跟他說: 那你早上打打看....如果打通了..


順便告訴他~奶奶要跟你媽講的事情..之後再傳LINE給我跟我說一下...我起來會看的到~!!


如果再不通...我明天再去你家一趟吧!!! 他還跟我回:好,謝謝你...


結果今天中午我起床了....看到LINE沒有訊息....我又趕緊打電話給我阿姨~~還好...手機通了!!!<放心了>


後來我問他~我表妹早上有沒有打給他~? 他說沒有....但是早上六點多他有打去給他..他在睡覺!!


8點多又打一次~~他說他跟他朋友在墾丁玩!!!! 天阿......當下我真的有點火大~~~又加上我阿姨打給他


的原因是因為~~他的停車計費超過時間沒有繳...而被罰款的單子寄到家裡去了...他只回我阿姨說:


就因為單子不見了...之後我阿姨是心想~~如果他還沒去繳...那他要去幫他繳<講給我聽,沒跟他說>


我就很生氣了~~~他在酒店賺錢沒再拿一毛錢回家給你們就算了~~好幾個月回家一次就算了~


連最基本的打電話問候都沒有~~還要都是你自己打給他...你幫他繳這個幹嘛?! 你自己省吃儉用~~


他在外面消遙快活....享受自己的人生....連妳們和家族的人他都不在意了~ 你還在為他付出什麼?!


他跟那個沒路用的舅舅已經沒啥2樣了!!!!


我想~~每個為人父母的....用心的把孩子栽培長大....為了不是以後長大了~~要在孩子身上得到什麼!!!


只希望自己的孩子~~平安健康的成長~~以後能夠出人頭地....因為父母不可能一輩子在身邊陪伴著你~


不可能當你一輩子的靠山~~所以自己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打拼~~當然他也不奢望你出人頭地以後


要養他~~什麼之類的!!! 但是至少一份關心一句問候....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安慰~


再說俗話說: 生的放一邊,養的大過天~ 你現在這樣做...真的對嗎?! 你真的不怕遭天打雷劈嗎?!


我只能說希望等你領悟到的時候.....一切還不會太遲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