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爸和我妹我們3個人一起去石頭火鍋吃飯~~~吃完之後我爸打算這攤他請客....


他就拿2千給我叫我去付錢......後來我打開帳單一看~~~2100...但是我爸只拿2千而已~~所以我就從口袋


要掏出一百~~~我爸說:他要付的...錢已經給我了~~我就直接去結帳就好了~~幹嘛還要拿錢阿??


我說~因為少一百阿!!!!! 我爸說:2千在那邊了阿....我回:但是是2100ㄟ......所以少一百~~


他看了我一下說: 怎麼可能...接著~我妹就說: 上次他們2個來吃也才一千出頭....今天3個來變2100喔!!!


我便把帳單拿給他們看.....看吧!! 這裡阿....2100阿~~~後來她們應該不知道是該氣還是該笑~~


你們知道為啥咪嗎


因為~~帳單上面並沒有把價錢填好~~只有進場時間和退場時間.....而我~~把退場時間當作是消費金額!!


該說是我太就沒買單過??? 所以都不知道規局了嗎~~???


谁叫他們把退場時間寫2100 而不是寫21:00~~所以害我誤以為是......結帳金額咩


我妹就說:你怎不乾脆把進場時間加上退場時間看是多少阿<悶>


這個烏龍經驗告訴我的是~~結帳前要先確認好價錢再去進行付款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