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~~我跟我男友[新井]還有另一個朋友[坂口] 一起去吃焼き鳥, 坂口之前的女友菲律賓人,


所以他都跑菲律賓~<已分手>    坂口沒去過台灣....吃飯的過程中一起聊天~


我男友就跟他說四月我們去綠島玩的事情,還有有關台灣的吃喝玩樂等等,  


在我跟我男朋友的"慫恿"下 <應該說介紹台灣>


他對台灣感興趣了....便說好8月要一起去台灣玩!!! <還興致勃勃>


結果前幾天他打電話跟偶男友說: 他8月不能一起去台灣玩了!!


新井就問他:為什麼? 怎麼了?


坂口就說了  :我家有小偷.... 


新井問: 為什麼遭小偷了? 


坂口就說了:  說好8月要去台灣玩之後.. 隔幾天他打算去把他的存錢筒拿出來算算有多少了!!


結果存前統一拿出來...疑~怎感覺便輕了...打開一看~~少了粉多!! 在算了一下!! 怎只剩2萬多,


原本應該有8萬多的才對!! 後來他去問他的太太~~他太太跟他說不知道阿...他沒拿...


坂口又就想~~不是他老婆拿的就是她女兒拿的而已!!!


坂口還很生氣的跟新井說: 我家有內賊........


後來新井跟我講的時候.....我們二個都覺得坂口真可憐.....不過還蠻有趣的!!!!!<因為他一直氣憤的說:


僕の家中に泥棒いる。>


[賊] 我覺得應該是"內賊"最可怕!!! 因為放在家裡的東西...隨時都可以去翻...就算藏的在隱密!!


內賊最有時間慢慢的去摸索...也不怕警報器會響~~如果家有內賊...真的會很困擾!!!


一些重要文件不知道該放哪?? 每天帶在身邊也危險!! 有什麼辦法才能防止家中的"內賊"呢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