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看到直銷業者都會很像"跨丟鬼"一樣.....因為直銷業者會不斷的推銷產品~~<明明就不想買>


但是如果不是認識的人~~剛開始會先婉拒~~~但是如果他還是一直劈哩啪啦的不懂我的明白的時候..


狀況1:  走路中被攔截的時候<加快速度落跑>


狀況2: 電話中的時候  <不好意思我現在再忙,懂我明白的我還會跟他說掰掰喔!!


不懂我明白的人~我便會ㄆㄧㄚ的一聲連再見都不講就掛掉電話>


狀況3: 如果是認識的朋友的話....完蛋了><" <我經不起誘惑> 又加上因為是朋友~~如果他把產品


說得好像很不錯!!<太誇張我就不會相信> 我的心...就會開始癢起來了~~想說買來試試看喔!!


可是真的沒必要的東西,我當然還是會拒絕啦!! 因為真的用不到咩!!!


不過還好現在身邊沒有直銷的朋友....要不然我應該會漸漸疏遠她 <因為我怕人家跟我推銷,我又破費>


現在的想法是....想買就會買!! 不想一直在我耳邊推銷產品.....這樣會讓我反感!!<有興趣的就例外啦>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