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...發洩的方式也不一樣!!!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就是"喝酒解憂愁",


我也不例外!<但是通常都是會越喝越愁>~~~~


以前的我...只要心情不好就是找朋友喝酒聊心事!!! 但是現在呢....心情不好我是無法憋在心裡面的那種人..


我一定會馬上想盡辦法找人訴說...但是不一定要出去喝酒~~~<看情況> 所以人需要有個談天,


訴苦的對象或者有個發洩情緒的地方...固然很重要!! 而不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想"輕生"


在我現在看來那是很幼稚的行為<雖然曾經我也做過> 但是人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!!


<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管經過多少經歷,依然不會成長,依然停留在原地>


現在的我如果心情不好...第一件事就是找有空的人...訴苦!! 要不然就是在房間聽音樂..上上網...


或者是發呆真的很難過的時候...頂多抱著棉被偷偷的流眼淚....要不然就是騎車到處晃晃...吹著風~


心情應該也可以好一點!!!!<但是不管多難過也不再有輕生的念頭> 不知道是經歷的風風雨雨太多了.


.什麼事情都看多了...自然也麻痺了...所以現在...再大的事情對我來說頂多難過幾天~


一下子就過了...過了也就好了!!!


以前常常想....如果自己能變成一個"冷血" 沒有所謂的"七情六慾"的人...


那是否我就不會受傷也不會有難過!!!


雖然很想這樣做讓自己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人....但卻始終做不到....到現在雖然經歷很多事...


但是難免還是會跌倒受傷!!!不過再跌倒受傷的時候也已經感覺沒有那麼痛了......


所以我常常說....如果心受傷了..一次二次三次...久了就會麻痺~~~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....


尤其是有輕生念頭的人!!! 世界還很美好^^ 不要為了一時的不愉快...就想結束這難得寶貴的"生命"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