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情況:聽到感動的音樂~還有聽到感性的話!! 還有涼涼的風吹向我的時候..


不是冷但是就是會不經意的就起雞皮疙瘩了<每次我男友看到都一直笑= =">


讀書時代~~~黑板與指甲之間的摩擦那種嘰嘰的聲音...還有碗跟湯尺互相摩擦的聲音!! 牙齒和牙齒之間


的摩擦...<以前我妹超會磨牙的..每當半夜聽到他的磨牙聲!! 我都覺得可怕>  吃東西時...有時候會聽到


拐拐拐...的牙齒磨擦聲....這些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...<重點我的手毛還蠻長蠻多的..起雞皮疙瘩的時候,


會超級明顯> 羞><"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