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四季最討厭的就是梅雨季了.....下雨天不但潮濕~~~出門又不方便!! <但是是最好睡的時候>


每當下雨...我都躲在家懶得出門了!! 而且不管是騎車或走路....甚至連開車都讓我覺得危險= ="


走路或騎車....擔心被旁邊行駛的車輛噴濕了褲子.....走路還要撐著傘~多麻煩阿><"


有一次我哥開車~~那時候也是下雨天....就遇到前面那台是個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開車的女人...


走走停停的!!! 我哥油門剛採~~他馬上又踩煞車....大約三次左右!!! 我哥就親到他的屁股了!!!


如果遇到這種的.....我想我應該會心臟病發吧!!


還有阿....太潮濕對女生不好....因為很容易霉菌感染....!!! 內褲就算沒曬太陽也應該放於通風處或烘乾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