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都是使用 t-fal 不沾鍋,一開始...是買素面款的!! 不管是炒菜,煎魚,煎肉,不沾鍋及能煮出好菜色..所以我這個煮婦對 t-fal真的很滿意!!

雖然......之前買的素面款,用了一年多還是非常完美!! 但是...讓我看見這組 t-fal還是超級可愛的小熊維尼..煮婦我真的不得不手滑啊!!!

t-fal的導熱快..加上清洗方面泡水後也很好處理不用刷,只要溫和,溫柔的清洗....鍋子的壽命也會很長唷~~~

65438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就是我新入手的特具組 !!  好像很會煮似的...鍋碗瓢盆一大堆這樣  不....其實是因為懶得煮,所以要藉由這可愛又能療癒煮婦無奈的心情,希望

如果想到每天要進廚房就能看到這可愛的玩意.....是否增加自己對料理的動力!!

65445  

鍋子上....有著小熊維尼不同的姿勢和表情!! 真的很可愛也很妙.....說真的,這麼可愛的鍋子...真的捨得用嗎?! 恩....其實我也是很猶豫呢!!!

因為用了如果髒了覺得心疼浪費,可是買來當裝飾不用好像也是浪費呀!! 所以只能說...買來要使用或是當裝飾,就自己決定了吧!! 

65437

這是三點一組的平底鍋+炒鍋+湯鍋...三個鍋均無固定把手!! 附上一支行動把手,三個鍋均可使用..所以收納也非常方便不佔空間 !

65434

平底鍋跟炒鍋尺寸都是 26 cm, 湯鍋 18cm

65429

平底鍋跟炒鍋同一個鍋蓋!!

65430

當初...我第一次買素面版鍋子的時候..也沒有看說明書,然後不知道那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麼...幸好沒有就這樣把他跟箱子一起丟掉!!

因為這個白色的蓋子是保鮮蓋...等於說,如果有食物或湯,醬汁類的東西..需要蓋蓋子防止灰塵或是冰進冰箱冷藏,這時...鍋子不是保鮮盒..

而是變成保鮮鍋呢!! 是不是很方便呢??!!

65431

65432

20cm的兩手鍋,鍋把是固定的!

65433

 

65435

16cm的單手鍋,鍋把固定...這個蠻適合煮2人份的湯或麵..燉煮醬汁也蠻合適的唷!!

65436 

以上就是老公今年提早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......

老公們.....如果想要送老婆們禮物,卻又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!!! 可以考慮考慮...這也是為了自己的肚子著想最好的禮物之一唷 !!!!! 一舉二得...

這樣說來......我老公好像有耍小聰明似的耶!!! 被擺了甜蜜的一道.....這樣 ? 哈哈!!

arrow
arrow

    Arai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